胜利油田和工程公司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0-01-16 08:55:00 来源: 中国石化 作者:

  1月14日下午,胜利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叙情谊,谋发展,共同展望美好未来。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军主持会议。

  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代表,“三胞”眷属代表参加座谈会。部分与会人员作典型发言,畅谈发展形势,展望发展前景,共谋发展大计。

  韩辉传达了2019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代表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向关心支持、积极投身油田发展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油田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不可分割。近年来围绕油田中心任务,大家在岗位上辛勤工作、创新攻关、拼搏奋斗,取得了突出业绩,并在建言献策、协调关系、凝聚共识、团结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油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韩辉希望未来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油田事业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开创性、前瞻性、改革性的意见建议,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共识、凝聚人心的工作,在服务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中展现作为,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建设一流企业、打造百年胜利的奋斗目标上来,为推动油田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