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两人入选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20-03-04 15:29:00 来源: 中国石化 作者:

  山东省政府近日发布通报,授予120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胜利油田有两人入选。
  胜利油田入选的两位中青年专家分别是,物探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苏朝光,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曹嫣镔。他们在行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创新性、影响力,立足本职,创新实干,为深化改革、加快油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苏朝光是物探研究院油田开发地震高级专家,先后获得省部级科研生产奖励18项,出版专著6部,累计为油田设计探井千余口,发现储量过亿吨,科技增油百万吨。曹嫣镔从事稠油开采和微生物采油技术研究与应用,主持完成20余项省部级重点科研攻关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5项,新建产能超百万吨。
  2017年,山东省出台《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旨在表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每2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中青年专家120名左右,管理期限为5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