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黄河50570钻井队齐心协力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2020-02-21 14:21: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郭文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1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郭文军)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渡难关。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多方联动,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集结号已吹响,一场齐心协力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胜利工程上下全面展开。

a1a018f38f3932ef71dfd2255ff07ebd.jpg

  胜利黄河50570钻井队,共有干部职工40余人,目前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从事钻采天然气工作。队长任国帅告诉记者,队上职工在1月20日左右倒的班,1月22日接到疫情防控通知时,正值完井作业期间,工作比较繁琐,任务比较重,也到了每口井的关键节点。

36ad38b5d390a637839d4c84588f011f.jpg

  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井上迅速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本队生产安全防疫情应急预案,每天对工作区、生活区进行两次消毒。所有住井人员每天三次体温检测,并在生活区、工作区各设立一处劝返点,安排好值班人员,严格把控进入井场内的所有外来人员,对未在甲方采气二厂报备过的人员严禁入内。
  “疫情发生后,驻内蒙古北方项目部领导也对我们时刻关心着,在接到即将封村封路的消息后,项目部领导积极协调甲方,及时的将生产生活用料用最短的时间运输到井场内,为我们后续的生产提供了保障,我们也在2月7日顺利完井。”任国帅说。

28e9f12f0ca4fd24370e58943b210cf7.jpg

  这期间,职工们也都通过手机和网络了解了疫情的相关情况,比较担心家里人的安全,队上成立了防疫情领导小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要负责上岗人员的人身安全及井下安全。平时下班后也会逐一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特别是职工家里的一些困难,尽可能的为职工解决,让他们安心在岗工作。
  远在内蒙古的大家仍然心系东营的兄弟姐妹,任国帅想对东营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员说:“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现在不过是一种考验而已,不管情况如何,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东营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