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领导来东营胜利油田调研

2020-12-17 15:5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12月15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一行来胜利油田指导调研。调研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油田工会的履职尽责情况、制度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工作创新发展规划等。

  调研会上,大家围绕油田工会制度体系建设情况,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十四五”及明年发展规划等展开了充分交流。胜利油田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强调,近年来油田工会紧紧围绕发展这个中心任务,始终坚持“工会姓党”的政治站位,坚持“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定位,持续实施价值提升工程,在凝聚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油田全面可持续发展中,彰显了工会的价值和担当。

  李东风对油田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尽快健全制度体系;结合油田实际,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