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举行”爱在东利,心手相连“文艺汇演

2020-12-23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卢芬 王树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薛梅 通讯员 卢芬 王树立 东营报道

  2020年岁末,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开展了“爱在东利,心手相连”迎新春才艺展演活动,广大离退休职工和家属积极响应,所属基层四个老年站报名推荐了50多个节目,涵盖了小合唱、独唱、舞蹈、模特、秧歌、京剧、吕剧、太极拳、书法和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初演人数达200多人。各站先预演选拔,然后再优中选优,最终集萃精品上演了一场大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加演出的演员虽都已年过半百,但大家对自己业余爱好都情有独钟。在舞台上他(她)们踏着欢快的节拍,迈着轻盈的步伐,唱着优美的歌曲,赞颂伟大的时代,讴歌幸福的生活,畅想美好的明天。整个演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收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展演恰逢东利老年服务部成立一周年,随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逐步推进,老年工作需要重新定位,老年朋友需要全面认识,老年人才需要大力发掘。这次迎新春才艺展演是对过去老年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总结,也是对老年队伍的一次考察和锻炼,这将推动下一步老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