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强企!胜利油田优秀技能人才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21-01-22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1月20日,胜利油田2020年度优秀技能人才表彰大会成功召开,受到表彰的优秀技能人才超过400人,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油田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议由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主持,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油田2020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表彰文件。会议对在国家、集团公司和油田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油田技术能手、齐鲁首席技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以及技能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牛栓文表示,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油田建设领先企业、打造百年胜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油田在打造技术领先型企业中走在前、做表率的根本举措,是改善油田人才队伍结构的内在要求。加强技能人才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综合系统性工程,各级各单位要积极落实“党管人才”的政治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为技能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近年来,胜利油田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把技能人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围绕精准培养,精种精收,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强化技能培训,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培养了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胜利工匠队伍。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激励和动员了广大干部员工传承石油精神、传承石化传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助推油田职工在建设百年胜利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