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25 18:5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1月21日下午,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公司领导孙永壮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核通过,有8名职工代表被终止代表资格,补选、增选4名职工代表,增补选后,职工代表共计266名,其中处级领导干部51名,一线生产岗位职工代表68名,基层技术人员和基层管理人员代表82名,工会专职干部26名,劳动模范39名,较强体现了职工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根据公司党委确立的大会议题和任务,筹备委员会专门组织有关部门的人员起草了《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决算情况及2021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2021年度公司环保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报告》等文字材料,本次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代表提案40件,其中38件提案符合立案标准并给予立案。

  据了解,在主席团会议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后,公司领导就马不停蹄地分别奔赴各代表团驻地,看望代表并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