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栓文视察油气集输总厂东营原油库

2021-01-28 0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梅 东营报道

  1月25日下午,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牛栓文到油气集输总厂东营原油库检查原油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东营原油库工作情况汇报。

  牛栓文一行在接受入库安全教育后,先后来到储油罐区、外输泵房、加热炉区、管控中心等场所检查设备设施安全运转情况。在检查完毕后,牛栓文一行来到会议室听取原油库工作汇报,对原油库各项工作的开展运行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破解“党建”和“发展”两张皮的问题,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其次要统筹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把“严、细、实”的做法落实到每一个工作岗位、每一个工作流程、每一个工作环节;最后要加强与应急救援中心的统筹联动,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把精细管理体现在每一个环节,用“一失万无”的理念确保“万无一失”。

  据了解,东营原油库始建于1986年,拥有大型储油罐14座,设计年输转能力4000万吨,是胜利油田最大的原油储备库和输销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