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举办“魅力女工 幸福东利”女工才艺作品展

2021-03-08 07:3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肇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肇彦 东营报道

  3月5日,东营市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组织全体女工开展了“魅力女工幸福东利”女工才艺作品展。共有来自各组室、班站女工们精心制作的23个手工艺作品,20份读后感参加了展览。

  展出的作品有赋予浓郁书香气息的读后感,工艺门类包括绘画、剪纸、十字绣及旧物改造、编织布艺等手工制作。风格多样、艺术手法新颖、文化气息浓郁。女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精湛的技艺、精致的手法把崇高的理想、美好的情感融入一件件作品之中,赋予了作品不同的韵味和风格。评委对女工一件件了不起的巧手创作啧啧称赞,对一篇篇励精图志的读后感深深触动心弦。经评审团鉴赏打分,评选出优胜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推进女工文化生活,展现风采搭建了平台,为“三八”女神节的到来增添了节日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