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大学东辛分校全力做好开课准备

2021-03-09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汤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汤瑜 东营报道

  根据《疫情常态化下老年活动场所开放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胜利油田老年大学东辛分校迅速做出响应,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置隔离观察室,在老年大学出入口设立体温监测点,增设教学消毒设施;对教室、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清扫、消毒和通风换气,确保开课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规范的运行。

  “开设老同志们喜欢的课程,教授老同志们想学的内容”,为了达成东辛分校在新学年里的教学理念,他们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老年大学网络课堂注意事项》,要求工作人员在直播课期间做到跟班听课,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答疑顺利进行。同时工作人员精心筹划了民族舞的网络直播准备,积极与教师沟通,掌握线上开课前的准备情况,对教师线上教学的教学内容、授课形式和时间等进行了明确的要求,保障新学年第一堂网络课程能够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