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组织开展微视频《保密者》拍摄活动

2021-03-15 14: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李彬 李军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彬 李军强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3月12日上午,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70多人在公司党委书记尹刚带领下,在民丰水务项目部举行了以“党旗飘扬,保密护航”为主题的微视频《保密者》拍摄活动,用视频形式介绍保密、宣传保密、学习保密,形成了“人人都是保密者”的浓厚保密氛围。

  规矩如铁,保密如钢。活动以MV这种易于传播的说唱形式,从深入发掘保密传统基因、讲好党的保密故事、助推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筑牢新时代安全保密防线入手,通过以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革命烈士严守秘密、对党忠诚切题,全面介绍了保密工作在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不同时间节点的历史演变,宣传了一代代以及共产党员面对敌人严刑逼供,始终泰然处之、保守党的秘密的感人故事。同时,也结合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普及深化了干部员工对高质量发展的我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70多名参与者在接受保密教育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心灵的红色洗礼,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