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两家基层党组织与鸿港医院“牵手” 走进刘集红色教育基地

2021-06-04 09:3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胡利平 钟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胡利平 钟鹏 东营报道

  “碧血丹心跟党走,光辉照耀天地明”,6月1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电力科研中心党支部与“两新”党组织的东营鸿港医院党支部一起参观刘集红色教育基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走进《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在庄严的《国际歌》音乐声中,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刘集支部在早期的革命斗争中,使用和保存了中国首版中文译本《共产党宣言》,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唯一由农村党组织传播、使用和保存的珍贵文献,《共产党宣言》首版中译本问世和传播,指导中国革命历史进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重温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电力科研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习党史中厚植人民情怀,坚定人生信仰,树立人生榜样”,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