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幸福宜家健康行”知识下基层活动启动

2021-07-08 10:3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邱玉霞 胡利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邱玉霞 胡利平 东营报道

  为落实集团公司和油田全面升级员工健康管理工作要求,有效实施精准计生服务,本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助力“幸福家庭创建”的宗旨,7月6日,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计生一片区)组织开展的“幸福宜家健康行”活动在电力分公司开展,一片区各二级单位的员工和相关业务人员或到现场,或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常委、副经理李长杰首先发表了欢迎词,并对现场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油田职业健康高级专家燕鹏受邀在启动仪式上做了讲话,在对一片区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典型经验给予肯定的同时,也阐明了企业健康管理的重要意义。

  与会油田宣传部李鄂部长从正确认识世界和自身的方法、社会变迁下的群体差异、心理健康的策略应用等方面,讲述了精神健康的重要性和处理好情绪的有效方法。

  目前,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在职职工平均年龄为47.5岁,从去年查体数据中掌握的员工存在的主要健康问题,评估出员工的健康需求,只有充分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健康干预,才能全面提升员工健康素养,维护企业稳定协调高质量发展。按照油田HSSE体系管理要求,在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为宗旨的基础上,各单位只有全面升级员工健康管理,在公共事业管理部的支持下借助医疗机构的专业力量,才能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实施预防为主的健康策略,为更多的职工送去健康。

  会后,在公司六楼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聘请专业人员现场为大家解答健康问题。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的开展,真正实现了“幸福宜家健康行”走进基层,深入一线,在与员工群众零距离沟通过程中普及了生殖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奉献自己应有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