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大雪中坚守的胜利红 致敬每一位胜利人!

2021-11-08 18: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1月7日,一场大雪覆盖整个油区。有一群人,他们在风雪中坚守岗位,让我们将镜头对准一线,一起来看这抹最美的胜利红。

11月7日,临盘采油厂采油管理八区员工做好恶劣天气的设备巡护工作,确保原油生产平稳运行。(郝成林 摄)

11月7日,河口采油厂管理四区注采401站员工于龙风、吴晨冒着雨雪天气对渤南油区义12—X24油井进行升温降压,保证油井在低温下正常生产。( 吴木水 邵萍 摄)

11月7日,鲁明公司滨南采油管理区认真做好升温降压和油水井管线的保温工作,全力确保恶劣天气原油生产平稳高效运行。(赵强 摄)

11月7日,油藏动态监测中心稠油监测项目部在磁定位现场进行施工。(孟莉莉 摄)

11月7日,油气井下作业中心滨南作业区滨九作业项目部干部员工冒着风雪抢倒防喷器,等待试压,为起出原井管柱提前做好准备。(张琦 王冬 摄)

11月7日晚,地面工程维修中心孤岛维修服务部员工为孤岛厂注采204站25C7更换电机。(李霞 摄)

11月7日晚,电力分公司胜东供电管理区九分场变电站的干部员工冒着风雪一起对运行设备关键部位进行检测。( 朱克民 颜曾 摄)

11月7日晚,东辛采油厂辛三管理区员工正在为辛110岗的辛139NX6等3口油井做开井前的准备工作。(夏兆明 高娟 摄)

11月7日晚,孤岛采油厂采油管理八区干部员工对KLF111X30井进井道路进行铺垫,确保拉油车顺利通行。(王忠艳 摄)

11月7日下午,孤岛采油厂采油管理九区KXK71P10井加热电缆发生故障,干部员工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奋战,完成了70米电缆的更换和敷埋,顺利开井。(芦士春 费剑 摄)

11月7日下午,河43-斜42井场上,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现河作业区水井项目部3班员工正在下生产管柱,在21时将173根管柱全部下至井底。(朱克民 巩朴朴 摄)

11月8日上午,现河采油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内揽项目部员工顶着严寒扫除积雪和落叶。(郭小歌 摄)

11月8日一大早,矿区物业服务中心桐凤服务部干部职工对所辖四个小区大门口、主干道、楼道前等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进行清理,保证居民出行安全。( 曹冬梅 摄)

纯梁采油厂正理庄采油管理区注采3站员工到偏远井再次查看点炉升温情况。 ( 段晓磊 摄)

临盘采油厂采油管理七区干部员工排积雪修道路,巡检电路,齐心协力保障管理区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蔡天成 摄)

新春公司采油管理二区员工在永3侧平1井采集数据。(熊辉 秦柯 摄)

油气井下作业中心东辛作业区辛一项目部26班正在营一侧斜40井进行侧钻作业。(王志伟 刘琦 摄)

注汽技术服务中心河口注汽项目部注汽7站员工张宏伟加密巡检和化验次数,把一小时一化验缩短至半小时一化验,全面保障注汽设备正常运转。(刘晓冰 张姗姗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