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油田清河采油厂采油管理二区召开法制教育宣讲大会

2021-11-2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安江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安江霞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法制观念,提升法律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11月26日下午,江汉油田清河采油厂采油管理二区召开法制教育宣讲大会,邀请厂综治信访办领导专家前来授课,该区领导班子、室主任、班组长及支部书记、职工群众参加学习。

  讲座以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为主要内容,紧密结合油区干部职工生产生活实际,从醉驾、斗殴、赌博、吸毒等八个方面,逐一讲解剖析身边的典型案例,使枯燥法律法规条文生动形象、入脑入心,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高效的法制教育课。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当前正是奋力冲刺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关键时期,加强法制教育、促进规范管理,对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是非常必要的,而且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维护好安全健康稳定的生产生活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管理二区还将持续深化职工普法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围绕“身边的法律风险”开展学习讨论,通过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为建设平安和谐油区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