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抓获2名外地网上逃犯

2022-06-1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通讯员 许加元 东营报道

  “利剑护航—2022”专项行动以来,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全面分析研判网上逃犯信息,半个月来,协助外地警方迅速抓获2名网上逃犯,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消除了不安全隐患,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6月7日上午,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刑侦大队、物华派出所组织警力在东营区某在建工地将上网逃犯江某某抓获。经查,2022年3月15日,犯罪嫌疑人江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两个月在逃。目前,现已将犯罪嫌疑人江某某移交贵州警方。

  5月23日20时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刑侦大队组织警力在东营区某小区将涉嫌组织卖淫的网上逃犯刘某某抓获。经查,2022年3月21日,刘某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东营警方上网追逃。现已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移交东营警方。

  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将持续以“利剑护航—2022”专项行动为契机,借势而为、乘势而上、蓄势而起,持续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力争再破获一批案件,再抓捕一批犯罪嫌疑人,再整治一批治安突出问题,织密“天罗地网”、打造“铜墙铁壁”,进一步彰显滨海公安机关严打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