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热力分公司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2-06-15 15: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彦彦 王璐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韩彦彦 通讯员 王璐璐 东营报道

  6月14日下午,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热力分公司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走进公园、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为东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东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志愿者们走进辛店街道清苑小区和附近公园,对路面垃圾、烟蒂以及墙角、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除,宣传遛狗牵绳等文明常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您好,骑电动车要戴安全帽,这是对自己的保护。”“这位先生,您好,请您停留在斑马线安全区域。”在淄博路与云门山路十字路口,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交通小红旗,在路边指挥交通,劝导、帮助行人、电动车驾驶员文明有序过马路,进一步规范行车,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要求电动车驾驶员佩戴头盔,在斑马线上要下车推行,并对其讲解佩戴头盔的重要性。

  文明是一种习惯、一种力量,胜利热力志愿者们通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创造文明友爱、和谐美好的人文环境,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东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