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走访慰问70余年党龄老党员

2022-06-28 19: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6月28日上午,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于忠凯、陈玉铭、朱超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95岁的于忠凯77年党龄。他于1944年入伍,先后在西栖独立营、北海独立营、第三野战军27军担任警卫员、司药、药师。1966年9月转业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工作,1987年离休。离休之后,于忠凯十分关注油田的改革和发展,始终不忘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91岁的陈玉铭老人74年党龄。家人特别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以及老年站工作人员体贴周到的服务。

  在93岁的朱超然家中,服务部负责人关心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老人每天必看CCTV-4海峡两岸、关注时政,深感敬佩。

  接受慰问的老党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胜利老年高质量发展,同时感谢油田党组织多年来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肇彦 陈雯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