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光,薪火相传!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黄河老年服务部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30 19: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6月30日,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黄河老年服务部组织老党员参加垦利区兴隆街道党工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兴隆街道党工委领导、黄河服务部负责人与服务部的16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党工委副书记任方旭为16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逐一颁授了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并号召在职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为老党员发挥作用搭建载体、创造条件,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黄河老年服务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在光辉荣誉的感召下,接好“接力棒”、扛起“使命旗”,以坚定的理想、优良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切实做好油地融合工作,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油地双重关爱,奋力开创老年工作新局面。(渠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