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集输老年服务部油地携手推进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2022-07-3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近日,胜利油田集输老年服务部74岁“五老”骨干周秉凯,作为宣讲成员参与了东营区关工委、东营区人民武装部、东营区妇联、东营区民政局开展的暑期困境儿童“一路同行、相伴成长”关爱活动。

  活动中,油田关工委优秀五老宣讲成员周秉凯为20余名青少年、部分家长作宣讲报告,激励困境儿童及家庭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树立坚定梦想信念的信心。

  据了解,油田关工委步入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新时期以来,牢牢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坚持“五老资源共享、教育阵地共用、志愿组织联建、关工活动联办”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油地融合大关工”建设,油地携手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爱心护学等活动,在推动油地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合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贾玲 陈占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