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入职见面会

2022-08-28 13: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8月26日下午,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入职见面会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主题团课。采油厂领导高波、谷国栋,九部四中心、地质研究所、工艺研究所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团青负责人、团员代表,2022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会议。滨南采油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国栋主持会议。

  会上,25名高校毕业生分三组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入职表态发言,并通过朗诵、三句半、大合唱等形式,展示他们的学习感悟及心得。人力资源(组织)部宣读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见习单位分配及导师配备方案,导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签订“导师带徒”协议。

  采油厂党委书记高波对25名高校毕业生选择滨南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滨南的大舞台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立足岗位,尽快成长成才。他强调,采油厂各单位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合作,引导高校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追求、正确设计职业规划,尽快完成角色和心态转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毕业生见习培养创造良好的环境。高波围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团课,提出三点要求,两级团青组织要把准职能定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当好厂党委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全厂团青干部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当好采油厂团员青年的引路人和贴心人。广大青年要牢记殷切嘱托,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坚决当好“六强滨南”的建设者和实践者。

  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此次见面会搭建了新员工与采油厂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加深了他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新员工在职业发展道路上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