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 “五老”爱心护学岗 呵护“幼苗”助成长

2022-09-02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9月1日是幼儿园开学第一天,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东利老年服务部工作人员和“五老”志愿者一起来到泵公司幼儿园,爱心护学,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五老”志愿者们早上7点就到达园区,为学生布置好安全通道。与幼儿园的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分工有序,在门外疏导交通,维持秩序,排除不安全因素;帮助幼儿拿好小小行李包,整理系好入园的第一粒扣子;引导孩子们依次测温验码,避免出现扎堆情况,并督促进行手部消毒、口罩佩戴是否规范等,让孩子们顺利有序开启新学期的第一天,整个过程和谐顺畅,充满融融暖意与亲情关怀。

  “五老”志愿者发挥余热倾注爱心,呵护“幼苗”助成长,成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支具有特色的重要力量。“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应该为他们守护好平安。虽然辛苦,但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听着他们甜甜地叫着‘爷爷奶奶’,我们心里觉得既充实又欣慰。”志愿者王桂清说。(肇彦 郭怡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