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采老年服务部开展油地融合汇演展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2-09-02 17: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8月30日,胜利油田老年管理中心胜采老年服务部联合东营区辛店街道胜望社区开展“筑梦新征程”文艺汇演活动,一场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打卡。

  《祖国你好》的音乐响起,在“老石油”的载歌载舞中,汇演拉开了帷幕。舞蹈、合唱、三句半、广场舞、京剧、诗歌朗诵、葫芦丝乐器、吕剧、功夫扇、太极剑……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大都由老同志们自编自创,他们用优美动人的歌舞艺术,展现在党的领导下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展示“老石油”退休不褪色、奉献余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胜采老年服务与街道社区积极推动融合发展,将活动联办、资源共享、人才共用、社区共治理念充分融入到油地共建共治的工作中,积极整合社区资源,丰富居民活动,深入文化内涵,为社区居民带来双重关爱,使社区居民时刻收获幸福感、满足感。(吴丽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