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盐家管理区:送荣誉到岗位 聚力价值创造

2022-09-03 13: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磊 丁军 东营报道

  为增强广大员工价值创造的荣誉感、成就感,引领全员立足岗位创造价值,9月2日下午,盐家管理区开展送荣誉到岗位行动,为东辛采油厂第二十四届职业技能竞赛金奖获得者王平颁发“三八红旗手”证书,激励她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立足新起点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王平是盐家采油管理区安全生产指挥中心员工,今年34岁,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坚持把赋能提素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全身心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在实践中历练成长,在竞赛中提升技能,实现了业务技能的持续提升,先后获局级成果8项、厂级成果6项,2018年获东辛采油厂第二十三届职业技能竞赛采油工铜奖。今年,面对高手如林的技能竞赛,她不畏强手、拼搏奋进,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第二十四届职业技能竞赛金奖。

  盐家管理区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坚持把技能竞赛作为助力员工成长成才的载体平台,推动建立健全人才成长机制,启动人才赋能提升工程,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先后涌现出矢志不渝为国争气的中国石化采气工技能大师李志明,向阳花开绽放花的山东省技术能手高子欣等一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管理区深化油藏经营、推动价值创造提供了人才支撑。

  在送荣誉到岗位行动中,东辛采油厂政工首席专家兼管理区党支部书记、副经理姜化明一边给王平送上荣誉证书和鲜花,一边向它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她把这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发扬“团结包容,事争第一”的团队精神,更加聚焦岗位需求,更加注重技能提升,努力把技能转化为价值创造的实践,争做建功立业的排头兵、价值创造的引领者,为管理区油藏经营多贡献智慧、多创造效益。王平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再接再厉提升技能素质,力争在油田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管理区争光、为采油厂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