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测井老年服务部:暖心体检 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2022-09-23 17: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近日,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利油田测井老年服务部离退休职工疾病筛查和健康查体工作正在进行中。在体检现场,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和“五老”志愿者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老同志的健康护航。

  每天早上不到六点半,工作人员就各就各位,摆放好足够多的板凳,确保老年人在排队时“有位置”;准备好瓶装矿泉水,确保老年人在口渴时“有水喝”;预备好袋装小零食,确保空腹老人在身体不适时“有饭吃”。

  在体检过程中,测井老年服务部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职工的体检服务,确保了每一位老同志都有所依、有所靠。对于少数老同志年龄偏大或行动不便的,采取“一对一”或“多对一”的服务方式进行;对于部分老同志眼花或不识字的,工作人员和“五老”志愿者积极上前、耐心解答老同志的疑问;对于个别老同志现场提出更改体检套餐或增加检查项目的,工作人员及时协助老同志与医院进行沟通协调;对于未按时来参加体检的老同志,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打电话询问具体原因并做好记录。

  自健康查体工作开展以来,测井老年服务部相关负责人每天都到查体现场进行督导,仔细询问查体的每一个环节,详细了解每天的查体进程,认真听取查体老同志的想法感受。同时,暖心为老同志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祝福。(李春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