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测井老年服务部开展“五老”助廉开展弘扬中华好家风活动

2022-09-23 17: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近日,胜利油田测井老年服务部党员服务社组织五老志愿者开展了“讲家风助清廉”宣讲、“亮身份、树形象,奉献在社区”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的带头作用。

  “我是农村出来的,父母都是厚道勤劳的庄稼人,春收秋种,看老天吃饭,每一粒粮食都得来不易,老一辈就教育我们勤俭节约,不浪费,我也是这么做的,现在生活好了,看到别人浪费心里就难受,勤俭节约是咱中华民族的美德,也该成为每一个家庭的美德啊。”“在部队的时候,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是铁的纪律,时时刻刻清清白白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是我跟家人子女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知道纯洁家风对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们的家庭有多么重要,我们一定要把清廉干净的家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在“讲家风助清廉”宣讲环节中,五老志愿者们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胜利油田测井老年服务部发挥了“五老”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但给年轻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同时体现了以老助老的服务效能,提升了退休群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李春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