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黄河老年服务部联合黄河钻井关工委开展“新老共话发展”活动

2022-09-23 17: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天阳 通讯员 渠巍 东营报道

  9月21日,胜利油田黄河老年服务部联合黄河钻井总公司共同组织开展“新老共话发展”活动,胜利油田关工委领导,黄河钻井总公司代表,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代表,钻井老专家、原女子钻井队老同志代表,牛页一区试验井组青年干部、员工代表,老年综合管理中心、黄河老年服务部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团一行走访国家级页岩油重点项目牛页一区试验井组项目并听取讲解,体验钻井工艺的发展变化。随后一起观看牛页一区试验井组宣传片《胜利向未来》以及《“一键式”人机交互7000米自动化钻机》,了解页岩油开发近况。

  胜利油田黄河老年服务部将持续发挥石油精神引领作用,将之作为日常思想教育的一部分,实现常态化运行,通过充分调动“五老”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先进典型辐射作用,用身边事来带动身边人,为青工植入优秀基因,不断提升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形成勠力同心,持续攻坚创效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