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关怀陪伴 爱在心间

2024-03-08 17: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3月5日上午,胜利油田老年服务管理中心科院老年服务部举办了“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深刻践行,更是对老人们的一份深情关怀与陪伴。

  清晨,阳光洒在老年服务中心的大厅,志愿者们早早开始忙碌,他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关怀,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慰问品,希望这些小小的礼物能给老人们带来温暖和快乐。

  志愿者们唱起一首首革命老歌,那些激昂的旋律仿佛穿越时空,唤起了老人们年轻时的记忆。他们跟着歌曲轻轻摇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大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关怀,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中闪烁着感动的泪光。这场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和付出的快乐。

  老年服务管理中心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关怀,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这次“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更是将这份关怀和陪伴传递到了每一位老人的心间。我们相信,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老年人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和幸福。(郑跃光 李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