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份服务带走一份感动 东城服务协调中心上门为居民提取公积金

2024-03-14 18: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3月11日上午,在东营市东安社区员工服务受理点值班的朱翠玲换下工作服正准备去吃午饭时,门口来了一位形色匆匆的老人,焦急地问道:“听说这里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是真的吗?”朱翠玲目测这位老人年龄70有余,赶紧把她请进了屋。经了解,老人的儿子急需提取住房公积金,但因身体患病在家休养无法到受理点办理。看到老人面露难色,朱翠玲便主动说:“别着急阿姨,我跟您一起回家,用您孩子的手机把公积金提出来。”

  于是,朱翠玲就跟随老人来到东安社区槿园新区35号楼的家中,通过老人儿子的手机微信小程序提出公积金两万六千元。但老人担心公积金没有到银行卡,为了让她放心,朱翠玲又陪同她去附近的中国工商银行查询明细,直到亲眼看到银行卡显示公积金已到账,老人这才放下心来,激动地拉着朱翠玲的手说:“姑娘啊,真是太感谢你了!你看你连饭都没吃,我今天遇到你,真是好运气啊!”

  作为胜利油田员工服务大厅一线业务人员,朱翠玲和她的同事们将油田住房公积金、员工权益保障、补充医疗保险等新政策宣讲到相对偏远的东安社区,将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她们将东城服务协调中心党委“将服务做到极致”“做一份服务带走一份感动”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一桩桩、一件件感人的小事,努力践行着“支撑主业、保障一线、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李向玮 孙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