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职工教育研究会第26届年会在胜利油田党校举办

2024-03-21 16: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相聚胜利,共赴一场盛会,共谋教育培训新发展,3月18日至3月19日,由胜利油田党校(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石化职工教育研究会第26届年会举办。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致欢迎辞,集团公司党组党校副校长、石化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郭英杰作年会工作报告。

  来自中国石化上中下游58家直属单位组织、人力资源、党校(培训机构)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培训管理人员、骨干教师、获奖科研成果负责人参加本届年会。此外,还有来自铁人学院、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国内业界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计2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教育培训领域的最新理念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紧跟党的步伐,紧扣时代脉搏,在守正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本届年会以“育才献策、训战赋能、融合发展”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现场研学、成果评审、优质培训资源推介等环节,设置了以“育才献策”“训战结合”“培训新发展”为主题的三个分论坛专场,邀请中央党校、山东省委党校、华为等知名院校、企业的20名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报告,共同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党校职能作用,突出“训战结合、学用转化”,促进培训与业务融合共进,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分别到勘探开发研究院、莱113区块、胜利油田岩心库等地现场研学。会议还表彰了中国石化职工教育研究会第26届年会优秀科研成果。

  会上,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胜利油田党校副校长,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副经理郭丙元将手中的会旗传递给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校副校长、培训中心经理沈祥民。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校、培训中心正式成为中国石化职工教育研究会第27届常务副理事单位年会承办单位。(葛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