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十足” 胜利油田供电分公司全力保障新丰页岩油区块开发

2024-03-26 17: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为保障新丰油田页岩油开发项目顺利开展,近日,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根据东辛采油厂需求,在胜东供电管理区组织召开新丰油田页岩油开发电力保障推进会并对现场进行了落实,公司党委常委、副经理姚继荣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东辛采油厂及油田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

  新丰油田是胜利油田2024年重点油气勘探开发项目,分为中区、北区和南区三个区域,页岩油开发用电需求分为钻井、压裂、稳定生产三个阶段,会议从项目概况、用电服务分析以及电网建设方案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根据井台布置、现有电网状况及用电需求,深入探讨下一阶段页岩油电力保障攻关目标、工作重点及主要措施。

  电力分公司作为本次页岩油开发项目电力保障单位,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强化配套保障,总结前期电驱压裂电力配套服务的服务流程,同步推进站储融合、新能源消纳,助力油田页岩油高效低碳绿色开发。(颜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