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拟推荐东营时尚汽车小镇为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

2017-05-2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记者 李江峰)近日,记者从东营市发改委官网获悉,东营市拟推荐东营时尚汽车小镇为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

  据了解,今年山东将在全省开展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培育一批产业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富有生机活力、示范效应明显的服务业特色小镇,为全省特别是县及县以下服务业特色发展、集聚发展、创新发展探索经验,提供示范。特色小镇主要指聚焦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集聚发展要素,不同于行政建制镇和产业园区的创新创业平台。

  根据山东省相关文件要求,经过县区推荐、专家评审、实地查看,东营市拟推荐东营时尚汽车小镇为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并于5月18日起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联系东营市服务业办,电话:838005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