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年轻小伙知法犯法 非法运输汽油两次被罚

2017-09-20 08: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石雯旭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石雯旭)9月1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人员。

  据悉,9月17日20时许,东营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登州路某小区时,发现一个年轻小伙子正从自己车上拿出加油枪,打算给其他车辆加油,民警上前制止并当场了解情况。现场检查中,民警发现轿车内装有铁皮桶,与加油枪相连,经现场询问当事人常某确定里面装的是汽油。民警依法口头传唤常某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在事实证据面前,常某对自己非法运输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还得知今年7月份常某刚刚因为同样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第二十条第四项之规定,金水派出所对常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给予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加油请到正规加油站点。非法加油站点的油品质量大多不合格,汽油是极易燃易爆物品,非法加油站缺乏消防安全措施,存在极大地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