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万福进万家 东营书法家协会为社区居民挥毫送“福”迎“春”

2018-02-0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2月5日讯(记者 向玲)“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这些书法名家亲自给我们写春联,送祝福,实在是太好了。”2月4日上午,东营胜利街道新胜社区居民张阿姨捧着书法家刚写好的春联,满口称赞。

  2月4日上午,东营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东营书法院院长宋春青带领多名书法名家走进东营区胜利街道新胜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最温馨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选取心仪春联的社区居民,来自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齐聚一堂,裁纸、备墨,书法家们一笔一划仔细勾勒,一个个饱含着祝福的文字在纸上“流淌”,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一张张排列整齐的楹联写满了新春的祝福,让兴盛社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引得居民们连声叫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居民都领到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这样的春联有浓浓的年味儿,让人心里觉得很温暖,勾起了小时候过年的感觉。”社区居民陈大叔告诉记者,这种手写的春联让他觉得特别朴实,满满的年味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