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面包车“塞”进11人 东营这个驾驶员“太疯狂”

2018-03-13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敏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敏)3月12日傍晚,河口交警大队四中队根据农村地区实际,错时整治,扎实开展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期间,查处一起严重超员的面包车辆。

  行动中,中队民警在S312义和执法站检查过往车辆,发现前方一辆小型面包车有意避开民警视线,绕开检查点行驶。见状,细心的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打开车门,民警发现车内密密麻麻挤满了人。

  经现场清点,这辆面包车里连驾驶人在内挤下了11人,该车核定载客数为7人,实际载客11人,超员4人,属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目前,河口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处理中。

  交警提醒:

  机动车超员载客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广大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而忘了安全,同时广大群众应主动拒绝乘坐超员车辆,共同抵制这种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现超员车辆,要及时向交警部门举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