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车票已全面发售 高速免收通行费

2018-03-15 13: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清明节是我国民间重要的祭祀节日,许多市民会选择返乡扫墓祭祖;同时清明时节正值春回大地,也有会市民选择出门游玩。根据2018年放假安排,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5日至7日。记者15日从铁路部门获悉,按照火车票预售期规定,旅客已经可通过多种途径购买清明小长假的火车票了。

  据了解,按照目前网络和电话购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火车票代售点预售期为28天预售车票的规定,今天已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4月13日及之前的火车票。建议清明假期有计划乘坐火车出行的市民提前购票,安排好行程。

  目前,东营汽车总站车票预售期为30天,有计划乘坐长途汽车出行的市民,可通过东营汽车总站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车站售票窗口等途径提前购票。

  此外,记者了解到,2018年清明节,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是从4月5日零时开始,至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