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起 东营新开通至重庆、武汉、西安航班

2018-03-19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记者 李江峰)19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胜利机场获悉,2018年3月25日起至10月27日,东营胜利机场将执行2018夏秋航季时刻表,部分航班进出港时刻将有所调整,新开通大连-东营-西安,天津-东营-重庆、复航大连-东营-武汉航班,提醒广大旅客根据新时刻表合理安排行程。(具体时刻见航班时刻表)。

  

  据了解,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开始到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称为“航班换季”。航班换季主要是考虑到不同旅游目的地淡旺季的调整,以及航空公司对前一季航班市场反馈的需求。主要涵盖增加新航线、增加新航班、调整航班时刻、调整航班线路,取消航线、航班等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