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胶州路银座东出口路段将实行限时禁止左转

2018-04-23 21: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4月23日讯(记者 向玲)23日晚,东营交警通过其官方微信公布胶州路银座东出口路段交通调流最终解决方案,根据方案将在该路段实行限时禁止左转,以此来缓解高峰期的交通拥堵。

  早在4月16日,东营交警就针对胶州路银座东出口路段在高峰期,经常发生拥堵的问题向发布网友征求意见。并提供了安装红绿灯、限时禁止左转、设置单行道、安装隔离护栏四种解决方案,在前期现场调研,座谈讨论以及民意调查后,最终确定在该路段实行限时禁止左转。禁止左转时段为07:30-08:30,11:00-12:00,13:00-14:30,17:00-19:00。禁止左转路口为:

  1、银座东口道路由西到胶州路向北限时禁止左转;

  2、安慧南区西门由东到胶州路向南限时禁止左转;

  3、胶州路由北到安慧南区西门向东限时禁止左转;

  4、胶州路由北到浏阳河路向东限时禁止左转;

  5、浏阳河路由东到胶州路向南限时禁止左转;

  6、胶州路由南到银座东口向西限时禁止左转。

  同时,胶州路(浏阳河路到银座东口路段)将会施划道路中心实线,此路段车辆禁止掉头。相应的交通标志标线近期将会完善,提醒开车经过此路段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否则可能面临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