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住建局到龙居镇北薛村实地调研

2018-04-25 15: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侣林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通讯员 姜侣林 记者 贾志远)近日,东营区住建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包靠帮扶的龙居镇北薛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里的相关情况,征求基层群众的工作意见。

  调研中,党员村民代表积极发言,畅谈近年来农村发展的新变化,并提出农村发展意见。区住建局现场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向基层群众征求在帮扶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结合村民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并加大帮扶力度,为村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区住建局积极协调东营银行和大海光伏实施太阳能光伏扶持项目,对该村实施精准帮扶,先期将完成对该村低保户的项目扶持。

  结合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区住建局将大力支持督导,加快推进工作,确保该村尽早达到验收条件,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