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站即将改名大明湖站 济南-东营6月份火车票暂停发售

2018-05-27 20: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近日,有市民反映无法从铁路12306官网购买6月份济南到东营的火车票,难道列车要停运?

  27日,记者登陆铁路12306官网查询发现,济南东-东营的5001次列车可以在线购买到5月31日及之前的车票,6月1日及之后的则显示灰色“预定”状态,无法点击购买,而东营-济南的5002次列车可正常购买预售期范围内的车票。

  随后,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自6月1日起,济南局集团公司既有胶济线、胶济客专济南东站更名为大明湖站,目前相关部门和单位正在进行与更名有关的基础数据修改和标识更新工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济南东站改名影响,济南东站始发列车6月份车票暂未开始发售,可以确定的是至东营的5001次列车并未取消,车票具体何时恢复发售,旅客可随时留意铁路12306官网及12306官方手机App相关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