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车主着急回家忘锁车 民警冒雨守护财物平安

2018-06-12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靖璇 向玲

  大众网东营6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靖璇 记者 向玲)近日,东营一糊涂车主下车后忘记锁车门,幸好巡逻民警及时发现,避免了财物丢失。

  6月10日深夜,微凉的夏夜飘着小雨。滨南分局阳城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一居民楼下时,发现一辆银白色轿车车门未关闭。因为正逢中考时期,为了既能尽快通知车主,又不打扰附近的考生休息,民警就通过车辆信息查找到了车主的联系方式并通知车主。车主赵先生赶到后,连声感谢民警的提醒,为民警冒雨巡逻维护辖区群众安全称赞。原来,因为下雨赵先生下车后就匆匆回家了,忘记了锁车一事。在确认赵先生车内物品没有丢失后,民警又继续在辖区巡逻。

  民警提醒广大辖区群众:进入夏季,正是犯罪分子夜间盗窃的多发时期,要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财物的同时,出入时关闭楼宇门,车辆锁闭停放在安全地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