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见到查车不停反而加大油门 无证醉驾还找老婆顶包!

2018-07-1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7月8日晚21时05分,东营高速交警在进行夜间整治时,一男子醉驾后找妻子顶包被查获。经查证,该男子不仅是醉驾还无证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时一辆小型汽车看到我们执勤民警后,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急速驶离。”东营高速交警支队东营大队民警孙佳鹏说,随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查到车主信息,通知车主前来接受处理。

  十几分钟后,一名自称是该车驾驶员的女子来到业务大厅,说是该车的驾驶员,但民警认真核对卡口信息后,发现监控拍摄到的车辆驾驶员与前来处理案件的女子并非同一人。“当时正好一位男子在大厅外等待,我们叫进来一看发现和照片中的司机非常相似。”孙佳鹏说,看到照片后,该男子仍然不承认车是自己开的,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才承认自己就是当时的司机。

  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5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的标准。此外,民警经过公安网信息查询发现,该男子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而前来冒名顶替的也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妻子。

  在此,民警提醒大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开车不喝酒,喝酒切勿开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