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举办全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2018-07-1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润杰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通讯员 闫润杰 记者 张小倩)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专题培训班,区安监局、全区规模以上企业“两个体系”建设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安全生产专家、东营市职业学院魏强教授进行了授课。培训会上,魏强围绕双重预防体系基本原理、运行、监管及执法的方式方法、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专题授课,结合大量实际案例,系统阐述了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

  据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开展此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是真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并需要长期坚持的一项安全生产基本方略,也是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