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被吊销还开危化品运输车上路 看见查车竟和副驾驶换座

2018-07-11 09: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记者 李乃馨 张小倩)7月9日下午4点左右,在荣乌高速477公里东营收费站处,一辆外地牌照的危化品车辆走走停停,行驶得非常怪异。

  “当我们靠近时发现,车上的驾驶员和副驾驶竟然在换座位。”东营高速交警支队东营大队民警谢清波说,当时该驾驶员交代自己的驾驶证早已因为交通事故被依法吊销,看见高速交警检查,心里慌张,怕被发现这才换的驾驶员。

  无证驾驶装载危化品的半挂牵引车上路,这无疑是枚“定时炸弹”,如果不被交警发现,这枚“炸弹”在道路上可能随时“引爆”,民警提醒大家,无证驾驶的危害极其巨大,不仅会扰乱交通秩序,也严重威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他人和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一定要遵章出行,文明驾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