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一百天 温暖全西城—东营区供暖全覆盖工程全面启动

2018-07-1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7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7月10日,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东营区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工程动员会议。东营区供暖全覆盖工程全面启动,该工程实施后,西城区域基本实现供热管网无缝隙覆盖,并为西城进一步建设发展预留供热能力。

  据了解,东营区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工程项目计划2018年度投资3.25亿元对西城72个小区433万平方米进行改造,新建换热站29座,新建高温水供热管道57km。采用西城胜利发电厂、史口镇万通海欣热力和垦利西郊生物质热电厂多热源,供热管道的输送能力除了72个小区热负荷外,还预留了2018年西城开发推进地块的热负荷,共26个地块,面积577.89万平方米,热负荷231MW。新建供热支干线5支,工程实施后,西城区域基本实现了供热管网无缝隙覆盖,并为西城进一步建设发展预留了供热能力。

  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工程是今年区委、区政府着力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这项工程关系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回首西城供暖建设历程,很长一段时期以来,西城区供热主要依托油田热源,大量供热管网建设不到位,导致西城区72个小区430多万平方米3万多户居民没有实现集中供热。

“开好头,起好步”,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全面打响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攻坚战,掀起项目实施建设的热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