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东营不少车辆被困 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2018-08-14 15: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 于莹心) 14日,记者从东营市气象局官方网站了解到,8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0.3毫米。受大雨影响,东营部分路段、田地出现积水,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据了解,本次降水量广饶码头做大,为115.4毫米。全市共33个站点降水量超过50毫米,4个站点超过100毫米,分别是东城111毫米,广饶101毫米,广饶西刘桥113.8毫米,广饶大码头115.4毫米。今年全市累计平均603.8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多39%,比历年同期偏多53%。

  “路上积水多,我们家车就在运河路上熄了火,车被迫停在了路上。”14日,记者了解到,因路上积水多,不少车辆被迫停在了路上,还有车辆被卡在了井盖丢失的排水井口。在此提醒大家,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开车的朋友注意减速慢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