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学季”汽车票全面预售 学生凭证购票享九折优惠

2018-08-1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 14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了解到,伴随“开学季”的到来,8月下旬至9月上旬,东营汽车总站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期。目前,东营汽车总站车票预售期为30天,现已可购买9月13日前的车票,学生凭学生证购票还可享受九折优惠。

  据了解,由于各校开学时间比较集中,东营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及时增设加班车,保证广大旅客顺利出行,预计北京、天津、青岛、黄岛、烟台、章丘等方向将是学生出行热门线路,目前这些线路票源充,东营汽车总站建议出行旅客尽量提前购票。

  东营汽车总站车票预售期为30天,现已可购买9月13日前的车票。东营汽车总站线上售票与窗口售票渠道保持同步,旅客如需查询、购票业务,也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登录购票查询板块,填写出发地、到达地、日期信息进入购票订单,支付成功后可查询订单的信息和状态,订票成功后可到售票大厅自助售取票机取票。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东营汽车总站今年继续推行持学生证购买车票享九折优惠活动(除沈阳、哈尔滨、杭州、四川南部、温州)和年满60周岁的旅客持老年优待证购买全线客票、10人以上(含10人)的团体票(同一班次)享受九折优惠活动。九折优惠活动仅限窗口现场售票,官网微信不参与优惠活动。

  目前,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购买汽车票要出示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同时提醒广大旅客不要轻信站外“黄牛党”的诱导,一定要进站购票,乘坐规范运营客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