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同泰小区车库漏水渗水 记者现场一探究竟

2018-08-14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梁兴龙 司国斌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梁兴龙 司国斌) 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称广饶同泰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渗水漏水现象严重,8月1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到现场一探究竟。

  在同泰小区的地下车库,记者在多处停车位看到湿漉漉一片,部分靠近墙面的地面还有积水,部分房顶出现墙皮脱落的情况。记者来到同泰南区的地下停车场,一位业主告诉我们:“昨晚大雨,雨水淹没了沿路石,水没能及时排出去,从停车场上面渗进来了,在入口那边渗水厉害。然后车停放在下面,这么多水,不敢启动车了。”随后,记者发现停车场管道有破裂的地方,水不停地往下漏。“一到下雨天就有这种情况,我们的地下室都进水了。”另一位业主介绍,“物业上也修来,在管道上抹上一些胶,但现在还是不管用呀。”

  为了更仔细地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同泰北区地下停车场。同样也存在漏水渗水的现象,一位大娘介绍:“平常下雨漏水很长时间了,但是不下雨的时候也有这种情况,从地下一层渗下来的。”

  记者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夏秋季降雨量特别大,由于昨晚下的雨特别大,导致停车场漏水以及电梯停运这种现象,物业公司已经联系到相关工作人员,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