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三学生邮寄考试资料丢失 盼尽快找回

2018-08-1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我已经复习了半年,今年9月22日就要进行司法考试,12月份考研,但是现在复习资料丢了,很着急……”8月16日,在杭州上大三的李女士反映,8月8日,她通过德邦快递,从东营寄了几十本司法考试和考研复习资料到杭州,8月11日,发现快递丢失后一直在找,但至今仍未找到。

  “当时快递显示从东营总部发出后,物流就一直未更新。”李女士说,8月8日,她准备返校学习,就在东营通过德邦快递寄资料到杭州,三天后,她到了杭州的学校,觉得快递应该有动静了,就打电话给德邦快递,结果被告知快递找不到了。

  “一共寄了几十本复习资料,总共30多斤,不可能就凭空消失。”李女士告诉记者,从8月11日开始,她就积极与从东营寄件的德邦快递沟通,向德邦快递总部进行投诉,并一直与快递员保持联系,“8月15日,快递员回复我说,他在8月9日潍坊中转站的分拣视频中查到了我的快递,但现在还没找到。”李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帮李女士找快递的快递员,快递员表示,现在他已经通过调取监控,查到了快递在8月10日的视频资料,快递公司正在与视频中显示的中转站进行沟通,如果还找不到快递,接下来他们会根据货物的路径,装的哪辆车,根据车辆的路径,继续去找快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