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僵尸车长期霸占小区停车位 摇身一变低配版"储藏室"

2018-09-1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小区里的“僵尸车”,多年无人过问,有的甚至已经破败不堪,不仅常年霸占公共车位的资源,给业主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也影响了小区环境。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应,东营奥林匹克花园小区31号楼门口停着三辆“僵尸车”,因为此处毗邻小区北门和三期高层,公共停车位紧张,业主停车压力大,这些“僵尸车”在此已停放有两三年了,不仅占据了本就有限的停车位资源,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9月11日,记者来到奥林匹克花园北门,发现确有三辆僵尸车停驻于此,一辆为蓝色面包车,车身落满灰尘,车胎干瘪,车架被风雨侵蚀锈迹斑斑,车内座位全部拆卸,已被当成杂物箱。 另一辆为银色吉利轿车,车身落满灰尘,轮胎早已干瘪,车内堆满了渔网、渔具等各种杂物。

  此外,在该栋楼3单元门口对面也停着一辆银色面包僵尸车,后排座位全部卸光。一位小区居民表示,从她2013年住进小区的时候,那辆蓝色的面包车就停在那里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物业说,由于该"僵尸车"是有车主的,所以他们能做的只有贴上通知,等业主配合。上次贴的通知被业主撕了,物业对此也束手无策。

  “僵尸车”占用了公用停车资源,影响市容,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部件也会老化,尤其在高温天气,还会导致汽车自燃,隐患极大。

  交警部门提醒,许多“僵尸车”都是到了报废期,但车主没有及时报废造成的,时间越久办理手续越麻烦,车主要及时关注自己的车辆信息,并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